銘板

尊富銘板,專業製作品質高

位於台北縣樹林市三俊街107巷3號的尊富銘板工業社創業至今一直致力於各種銘板的製作,有著40餘年的豐富經驗。公司以專業的技術、先進的設備及周到的服務為您提供種類齊全且價格合理的優質產品。用心、細心、關心是尊富一直的堅持,經過多年的誠信經營,如今尊富已經成為廣大顧客選購銘板的理想去處。無論是鋁、銅、不銹鋼,還是PVC、PC、MYLAR、壓克力等多元化材質的銘板,尊富皆可為您生產製作,全面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。

尊富銘板, 種類齊全服務好

為了更好的服務廣大顧客,尊富銘板工業社引進了一台100餘萬元的機台,此機台為日本最新技術定位沖孔機台,定位孔公差可以壓在正負0.01,全自動孔位移動,沖孔速度每孔約0.5 ~ 0.7秒,所製作出的產品品質更加優良。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多年來對尊富銘板工業社的支持與肯定,展望未來,我們將以更優質的銘板、更合理的價格為您服務,我們願與廣大顧客共同努力,共創雙贏。
如果您想對銘板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尊富銘板工業社!
諮詢專線:(02)2676-5010
PC普通銘版材料
鋁製銘板
七彩鐳射銘版
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