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凸銘版、PC銘版、觸摸式按鍵銘版等產品專業製造商 - 尊富

尊富銘板工業社經營打凸、PC銘版、金屬銘板、鋁製銘版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,以及先進的生產設備,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專案,舉凡各類銘板製造、加工,施工效率一流,是您的理想選擇。我們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服務,可以依您的需要提供專業品質的logo設計,從取稿、製板到印刷,一貫化作業模式,施工效率超高,客戶可以選擇批量或者少量訂做,價格公道實惠,全部採用精品原材料,令產品的表面更加平滑,凹凸字更加有質感。具有防火、耐磨、防腐蝕等作用,獲得眾多消費者好評推薦。我們為您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規格、尺寸,適用於各類精密產品、電子設備、機械設備等等,加工方法科學化、專業化,生產效率更高,我們始終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,是工廠、企業展示自己的最佳方式。

鋁製銘牌
銘版銘牌
銘版印刷
鋁製銘板
 服務項目
製作各種精美銘板採鋁、銅、不銹鋼、PVC、PC、MYLAR、壓克力等...多元化材質開發。
銘板表面透明樹脂披覆(波麗)/鐳射七彩銘板1121/薄膜導電觸摸式按鍵銘板/軟性銅箔、鋁箔、線路板
各種材質導電、絕緣墊片/沖床沖壓件代工。
關於我們
尊富 擁有40多年的銘板製作經驗,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機械設備,採取一貫化的標準作業流程,產品的品質有口皆碑,深得客戶的信賴。
以精益求精的態度來追求卓越的技術,持續開發符合市場趨勢的優質產品,不斷的精進和改善,以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
所有商品
普通PC.打凸銘版
PC打凸 銘版
PC打凸 銘版
PC打凸 銘版
PC打凸 銘版
PC打凸 銘版